• ENGLISH •  
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我们
关于我们
网站导航
友情链接
广告合作
法律声明
联系我们
 
 

  中国塑料技术网(www.plastech.cn)。为防止本网站的图片、文字、原创文章等别盗用,特授权律师发表如下声明:

  一、本网站所有网页的内容,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报导、商标、图表图片、设计、网页上的照片、产生网页的程式码及其他构成这些网页内容的载体、文件及设计,均受到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、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》及其他法律法规和国际条约的保护;上述内容的知识产权属于本公司及网站, 或其他授权本网站使用的内容提供者。

  二、非经本网站同意,其他任何网站不得使用本网站的内容,或将本网站的网页显示于该网站的网页内。

  三、非经本网站同意或授权,不得对本网站内容进行修改、复制、抄袭、剽窃、贩卖、展示、公开、散播或是将其用于任何商业目的。

  任何人未经合法授权使用本网站内容,均视为侵犯了本公司和网站的合法权益,授权律师要求不法侵害人立即停止对本公司及网站的非法侵害,否则必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。




互联网站:中国聚合物网 | 中国化学仪器网 | 中国流变网 | 化学化工论坛
 – 网站导航 – 关于我们 – 法律声明 – 广告服务 – 联系我们 – 
PlasTech.cn Copyright(C)2006,All Rights Reserved.
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,所有页面内容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复制
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京公网安备110105000438号 京ICP证050801号

京ICP备12003651号-9